庭師

日杂

三年后答案是。。
1在读书敬佩的老师工作室工作,跟专业不对口,什么啊平面设计。。?
2工作半年了还没结婚。。
3好像得了抑郁不过自我自愈得很好,保佑我啊!我真的想变成酸菜牛肉面那样酸爽的女孩子或者橘子那样活力的。。
4狗屁没有成为插画或者漫画家不过画风稳定很多等工作存够钱就可以开始画漫画了。。不是嘛。。

2018开始三年里目标
成为插画漫画家。
结婚
跟小花旅行
成为爽朗的人
工作!一个好工作!年后就换!不要在狗屁的被坑了记得啊!三年后的我!记得你这半年。。抑郁也是这样发病的。。fuckkkkkk
记得啊!我

求求你实现吧!上天看看我的日记拉!

评论(2)
热度(1)
© 庭師 | Powered by LOFTER